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彰化
御豪是一個唐寶寶,他會吹陶笛,直笛,薩克斯風,會溜直排輪,會寫書法,特別喜歡寫隸書 考上街頭藝人了

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

Howard 升國中時的安置會議----- 媽媽真偉大

安置會議 是特教學生由國小升國中時 一項重要的抉擇   Howard 升國中時 由於 Howard 狀況很好   叫獸要Howard 升國中的一般班  媽媽在安置會議上堅決要Howard 讀  和群的特教班   教授不准 要Howard讀一般班   教授她認為 在一般班互動較好  對Howard很好   沒辦法只好念和美一般班 ,,,,,  走出了安置會議    媽媽越想越不對    為何要由一群不清楚Howard的教授  來決定自己孩子的命運    Howard 很善良 不會欺負別人  但不保證別人不會欺負他 媽媽頓時決定 ----要據理力爭  一直留下來  等全部開完   再進會場   重新再戰教授    媽媽真偉大  ----我兒要讀和群的特教班  如果教授你要我兒讀普通班  我兒出了事 我要妳全權負責 -----
   什麼人都可惹  唯獨愛孩子的媽媽不可惹  當然 Howard 讀和群的特教班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