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彰化
御豪是一個唐寶寶,他會吹陶笛,直笛,薩克斯風,會溜直排輪,會寫書法,特別喜歡寫隸書 考上街頭藝人了

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Howard 的物理治療

從滿 4個月開始 ,我就帶 Howard 做物理治療 ,記得當時, 我帶到潭子, 找 葉倉甫 龔雪卿 夫妻,  他們把Howard帶的很好,,,,, 而且每天回家, 我都會幫Howard做復健 ,到最後, Howard 居然看到我就哭了 ,因為他知道很累人 ,很痛苦, 也不知做了年才停止,   我都忘了,,後來, 有排大坑復健醫院的治療課, 真累人,我最後慢慢有感覺, 從醫院學到的是技巧, 最後還是要父母自己來, 因為, 父母是最好的訓練者,,, 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